Rss Feed

七北娱

何谓七北娱?
就是七个北上到槟城和太平
为娱协奖音乐巡礼办活动的工作人员
咱们七北娱,两天一夜的活动,于工作也不忘娱乐
这里拍拍,那里拍拍不亦乐乎
可惜第一天白雪因为不舒服无法加入美眉们的闺房秘照图
第二天恢复精神,
拍照这天大的曝光点,绝对少不了白雪的份儿
这里分享一些七北娱的照片啦 \(^o^)/ 

七北娱在离开酒店前拍的大合照!
 
七北娱同手同脚,哎呀!算少了一人,就是帮我们抓机的守才。
五名爱拍的美眉,即使在巴士上也不放过任何拍照的机会。

BIGBANG - BEAUTIFUL HANGOVER

最近很爱这首歌曲,MV拍得好好看哦!

他的心路历程

以下,是某人成长史的心路历程
从小立志的梦想,13岁开始当练习生
不断的练习,交出一首又一首亮眼的作品
酷炫前卫的造型,成了他的风格
外来的评击,他依然故我
打击不了他对音乐的热诚
他——就是BigBang的队长——G Dragon

Wommmm Wommmm Wommmm

看回照片库,真的发现很多照片,也有很多想分享,所以就一篇又一篇update上来白雪@家了。
这个。。。真的忘了不懂什么时候举办,呵呵!公司举办的Go Kart联谊活动,拉近同事间的距离,也松弛员工繁忙工作所带来的压力,不错不错!虽然白雪玩Go Kart不精,但也只在参与啦。。。
烈日当空,请原谅白雪用伞,左边的YanYan还配上黑超,型啊!中间的小小即将要下场啦。右边的Azwar
白雪下场。。。Wowww Wowww.....没有实力也没有姿势。。。哈哈!

透视一切

真的真的很久了,也忘了什么时候去!
看回这些照片,慢慢的回忆,好想好想再去一次。
真的很感谢主办人精心筹备,大家凑到假期一起到玻璃屋两天一日游。
远离大城市,进入安静的小地方丛林,
没有网络,没有电视,有的是透视的屋子和清澈的水池。
下午的水上芭蕾表演、晚上的BBQ和四方城,真的真的很尽兴,
这一切一切,都永远烙印到白雪的脑海里了。
谢谢大家给白雪曾经带来的美好时光。^^
走前,在玻璃屋二楼往下拍的大合照!
我们都变成了咸蛋超人了?
玻璃屋前拍的大合照!

SiewLing、白雪、小小的亲密照,呵呵!
水上芭蕾,劲!
四方城开展,严格来说是三方啦。。。
一边BBQ、一边游干泳!

白雪最哈的酷组合

白雪久没有update部落格,要分享最近哈的韩国组合,我的最爱BigBang,成功收藏的珍藏品。
当然,白雪陆续还要收藏更多BigBang的物品,不过,$$$有限,还是选择性的购买好了。
BigBang,抱歉,做不到粉丝最基本的支持购买所有BigBang的专辑,不过我会通过另一个管道去支持你们的啦。。。哈哈哈哈哈!
顺便update,最近BigBang有很多作品哦,成员之一的太阳刚推出了个人专辑,T.O.P也有电影上画以及单曲、大成即将拍电视剧、胜利暂时没有作品,乖乖当大学生去上课;当然,BigBang在下半年也会推出专辑啦。。。期待ing。。。 (^o^)/"

BigBang的队长G Dragon个人Solo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设计非常有“型”,要谢谢朋友帮我在网站购买。。
打开G Dragon的专辑,歌词册也很有心思的说,呵呵!
BigBang里面我最喜欢的成员——大成。
谢谢人渣、阿风。。。特地买回来给我。砍下哈米大~~~~~
BigBang的袜子,这人物是BigBang的老么——胜利。
感谢特地买来送给我的“巨蟹”!

白雪的陶杯

兴奋!拿到了!拿到了!
不久前,跟大队(小小最近热衷举办户外活动,托她的福,获益不少!)去参观某间陶艺工厂,还亲手画了属于自己的杯,虽然没办法动手做陶杯,(做陶杯很贵,所以只选择画杯,呵呵!)不过在陶杯上画上自己随意发挥的图,也不错。全世界才一个哦,只有此杯,属于白雪的。
陶杯画好后,还得等该陶艺工厂做后期制作,相隔两个星期,才送到我们的手上。现在,就上载我们的陶杯艺术品吧。
一行13人去参观陶艺工厂,大家都为自己的陶杯上画上自己认为最创意的图案!

登登登!这是白雪的陶杯,签下大名!呵呵!

白雪跟陶杯合照!

教友聚会



我知道,我知道,C9娇一定等很久了。枉你还在其他人面前一直推销我的部落格。
抱歉啦!
不过,这次应C9娇在面子书的邀请,召集了中学时期在教会那段日子的教友,真的很怀念。
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也有一些差点遗忘的脸孔,大家都过得很好,感恩啊!
而我,真的很惭愧,离开了主那么久,常以忙做藉口止步神的大门,抱歉啊!
我……我会反省的。
现在,我也不想写太多,因为后面还有很多篇在等着,不如让我省点时间留给其他文章吧!请看图片啦。呵呵!

终于“合”到了!

错过!后悔过!
这一次,终于成功!
这一次,终于圆梦!
这一次,终于“合”到“照”了!
之前错过的遗憾,Bye Bye!



风筝大爷 VS 白雪


放风筝前的照片!阿风抢镜头了。

看到小芬子,CK还有小小都写了风筝游,那么白雪要成为第4个写风筝游!
白雪跟4很有缘哦,白雪的生日在4月,汽车也叫阿四,人也快到4张的说,哈哈!
看了上述三位写的部落,很精彩呢,白雪决定写不一样的。因为白雪在一个“We Are Different”的电视台,所以当然很不同啦。。。。。呵呵!
啊!想到了。。。。登登登…
请往下看,(抱歉,会有点长啦。)


Sungkai世界末“热”之旅

不懂short了那条根,最近的白雪常爱往外跑,弥补今年“飞”不成的TRIP。
先是去踩单车,后去Sungkai温泉,
再后来还有很多活动,白雪日后再写。
话说这次Sungkai温泉,召集了白雪、云小妹、巨星、阿风、人渣、小玲和八度伟仔分两辆车出发。
早上在公司集合,大家各别出RM50当旅费,浩浩荡荡先去吃了一顿“贵”“丰富”早餐。
填饱肚子往Sungkai方向去。
路上,路经一片荒地,很有正在上映中的灾难片《2012》的世界末日Feel,
大家闹哄说结束后一定要在这里拍照的说。
来到温泉乐园(Hot Spring),大伙迫不及待找更衣室,但却慢条斯理的“游”入约30度左右的热水池。

大家好快乐哦!

大家在热水池玩得不过瘾,于是跑到山水池玩,因为大家都相中这里的水上玩乐设施。。
虽然很简陋,不过大家却玩得不亦乐乎。
边吃边玩UNO,大家放弃山水池,向热水蛋出发去。
大伙买了10粒鸡蛋,分三个小盘。
一盘泡2分钟
一盘泡3分钟
一盘泡4-5分钟

白雪“意外”迷上的韩国组合


某天跟校长唱K,手多多点了韩国一些当红组合的歌曲。
因此,让我认识到韩国当红不让的组合——BIG BANG。
之前在杂志上久闻BIG BANG的大名,只是没有多加去留意。
却因为点了BIG BANG的一首《HARU HARU》,让我惊叹不已,
哇!哇!哇!哇!这歌超好听的说。MV也拍得好看。我真是后之后觉才认识他们啊。
之后,上网不断浏览有关BIG BANG的资料,还有搜寻BIG BANG的MV。
除了之前的《HARU HARU》、其他歌曲如《LIES》、《MY HEAVEN》、《RED SUNSET》等等,好听极了。
发现很多歌曲都是由BIG BANG词曲创作,短短的几年就红到发紫,而且每个组员都各有特色和实力,真是多才多艺啊!尤其队长G DRAGAN。

Eye On Malaysia

为了某个活动,特地去到马六甲看场地。

也顺道去了一趟Eye on Malaysia,之前在KL都没有去。

这次,能亲自来到Eye On Malaysia的面前,真的很宏伟啊!

虽然白雪的屁股无缘坐上去,不过临走前拍了张照片做纪念。

跟花样F4合照!

某人晒命说跟韩国F4合照,严格来说是跟花样男子F4的站牌合照才对。
还说拍到像跟他们真人合照,有的没的。
说到我心痒痒,很想把自己的人头cut在“某人”的头上,当作我也在其中也好。
想说自己去,可是又不想无端端跑去,结果只得个“恨”字。
终于~~~终于抓到机会了。
趁着《翻滚Go好玩》去韩国馆拍摄,顺水推舟请媒体去“探班”。
花样F4依然挺直在韩国馆,趁没人注意,叫蚂蚁帮忙拍照。
看看照片,角度像不像跟真人合照呢?呵呵!

分享

白雪抵不过同学的哀求,答应对方之邀,到某学院分享公共关系。
同学说一个小时的分享,分享在电视台工作的经验就好了。
白雪心想纯分享的话,应该OK呱,其实心里面千万个不想不想不想~~~
白雪跟朋友聊起将去某学院分享一事。
朋友说,那就要准备power point做presentation啰~
叮!!!!立刻叮醒了白雪。。HARRRRRRRR,要咩???纯分享罢了哦!
不过,也对啦,如果没有power point一些图案,整个分享肯定闷死。
于是,白雪花了几个晚上准备分享用的power point。
一改在改,图片有多少放多少,把你们的眼睛看花花,哈哈~
终于,分享会到了。
11点准时到达,因为学院大门锁匙被管理人拿走,无法开门。
同学叫白雪先自行到附近走走,待大门开了才叫白雪过去。
结果,白雪在附近流浪到12点多回到学院。
同学说,管理人还没到,同学不想白雪白来,建议白雪在门口外即场分享。
ERRRRRRRRRRR~~~~没办法啰!

花样男子~具俊表


冲着具俊表,白雪特地跑去金河看他一面。
虽然知道会有一大票粉丝在现场霸位。
不过白雪还不至于那么疯狂一早去霸位。
在这之前还安排好节目,等时间到才去现场浦头。
上午,顺道载阿风,看了一场免费电影后,下一个节目唱K去。
多谢校长的唱K voucher,贴了RM5就唱了3小时的歌。
结束唱K时间约5点,听到风声说现场很多很多人。
与校长步行到金河大厅,真的人山人海啊。
校长到媒体席拍照采访,白雪跟眼前一亮的心怡结伴看具俊表
opsss...严格来说应该是看李民浩。
好不容易一等到李民浩现身,从缝线远远看到笑脸迎人的帅哥。
帅~~~帅~~~帅~~~
即使看到那么一丁点,经已足够,因为我已经过了疯狂的年龄。
看过李民浩后,发现,原来我还是喜欢剧里霸气又纯情的具俊表
就如我喜欢演戏的大东,而不是飞轮海里唱歌耍帅的大东。

金马伦游

距离上次去金马伦,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促成这次金马伦游,是主席发起?还是应了校长36年的要求呢?
忘了。
从原本的十多人,最后变成七人行。
不过却是五人先于10月15日上山,而我和小小却是在第二天的16日早晨驾着我的阿四上山。
上山后直接驶进住宿地点meet主席一伙人。
大家还真早起床啊,还玩起锄大D。
肚子饿得不得了,大伙于是起程前往茶园叹茶,吃草莓蛋糕。
最重要的一环,拍照是也。发现原来大家都爱拍照。
最顶不顺的是,大伙闹哄拍了一系列的鬼脸大头照。
来到茶园,我们比了一个BOH字,虽然没有很像啦。

单车游

这次的单车游,同行的几乎粒粒都是有“名人”。
一开始,从原本爽爽的说,要不要踩单车去。
因为阿橙的一句“好啊!”促成了这次单车游。

同行的人物,如下:
1. 领队白雪(算是吧,因为是白雪开始问的),
2. 还有促成单车游的阿橙。
3. 阿橙的好拍档巨星。(比赛时候自称自己是巨星的克里斯)
4. 看似热爱运动的天真鑫。(云小妹最新的昵称)
5. 无心插柳的无聊娇俏阿风。(可怜惨被天真鑫叫阿瓜的阿风,我很给脸直说你娇俏罢了。)
6. 爱吃饼干的阿Bia。(大家都是这样叫他的)
7. 阿Bia的格子衣朋友。(与阿Bia一同参加比赛试音时3人都穿上格子衣,可惜最后只有阿Bia晋级。自此就以格子衣形容阿Bia的朋友)

欢送你

那天,出席了一场欢送会兼庆生会。
主要的是欢送一粒,庆生只是“顺便”帮比利姐提早庆生。
大家各自叫了昂贵的餐点(真系贵呷唔抱哦。)
吃的吃,喝的喝,聊的聊,拍照的拍照,
最后,还是意思意思拍了大合照,
祝一粒前程锦绣,回来时带番个伽仔,甘就very good啦。

第一次穿传统马来服装带来的瘀事

上个星期五,小小突然说PR team星期一要穿传统马来装或华人服装,为某马来媒体拍照!
这个~~~~难倒我了。。。
星期日,拉了好友陪我去霸场找“货”。
已经列入穷人榜的我,为了省省省,
终于在千挑万选下,找了一件不过一百但超过五十的Baju Kurung。
星期一,来到公司才换上Baju Kurung,
拉拉淋拍了照片就出门看场地和开会去。
下午回来,幸运找到最靠近公司的泊车位。
原来幸运之时一霎那的时光,就在我泊好车步行回公司的时候,发生了小插曲!
这场小插曲真是托Baju Kurung的福啊!
在我准备拉高裙子跨越沟渠,我竟然忘了身上穿着Baju Kurung,
结果裙子不够“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脚从沟渠边缘跌下,
我~~~我~~~跌进沟渠里。
糟糕的是,沟渠有点深,爬不出,
幸好沟渠附近有个小水管在中间,借用这个小水管踏上去,成功把我“救”起。
再看一看附近,没有什么人经过,
心想,应该没有人看到!
虽然很瘀,不过,当作教训啦。
想起也好笑,写出来好像很瘀,不过跟大家分享我的教训瘀事。
给大家一个警惕,如果你要跨过沟渠,请记得下半身穿的是裙子还是裤子,
不然,你的下场将会与我一样。

小小的Kebaya很漂亮,我看似简单,但暗藏杀机害我掉进沟渠,嘿!

“贵”聚会

好友L从台湾归来一个月,见面才几次又要飞回去了。
不过还来得及召集中学同学,在好友L飞之前唱K聚会,顺便帮她庆祝生日。
这一天,大家都唱得很尽兴,也吃得很高兴。
不过埋单时,除了寿星女,相信大家的心理一定在淌血!
一个字“贵”!
对即将列入穷人榜的我来说,这简直是合法的抢劫啊!
唉~~算了,要不是因为好友L生日和欢送她,
我也不会在我最穷的时候这么大方。。。
至此一次,下不为例!
谢谢各位出席“贵”聚会的中学同学!

我的阿四

白雪的新车,银色的Myvi,白雪决定把它取名为阿四,因为车牌号码很多四。

这不是我原本想要得颜色,不过因为要把旧车交给车厂,所以迁就时间被逼选择了银色。

因为省钱,不要求选号码,只要有Double的号码就行了。

结果,那个卖车的小弟弟说,

是靓号码哦!(有几靓哦?)4244。

4244?(真炸到!)

不过我不迷信,我要求Double号码,对方给我Triple的号码,

更好,我更开心,容易记呢!自我安慰。

所以,阿四阿四,我以后去哪,都要靠你了。

我会把你打扮到美美!

照顾到好好!

不会让你饿着,

只要你生生性性,别给我搞麻烦就好了。

谢谢!Arigato!

我的阿四!

九。九。九

失惊牟神,极靓润突击
一个拍立得,咔嚓一下
来不及反应,无奈的表情
成了今天以下主题的作品之一
090909 我地都有今日 有与无之间 劲楸系列

从极靓润的面子书偷来的!呵呵!

谢谢朋友的单曲

今天,闪亮朋友在可爱的米姑娘带领下,拿着他们的全新单曲“自动”送上门给白雪和小小。

礼貌上一句:谢谢朋友!

喧哗间,不小心Touch到一点点他们的造型,白雪不想做坏小孩,所以坦诚以对,也不想说奉承的话。
闪亮朋友之所以称他们为“闪亮”,是因为朋友的一身鲜艳、抢眼的造型实在有够亮眼,闪一下亮出来“吓”你一跳,其实说太过Over吧,略收敛一点效果会好一点,呵呵!Opss,请原谅白雪的直率!
第一次看朋友的造型,是透过电视看娱乐新闻,身穿鲜艳服饰的朋友,超级“抢眼”,第二次是在朋友的单曲推荐礼,依然鲜艳,是要以色“色诱”粉丝吗?Opsss,再一次请原谅白雪的直率!嗯,可能是白雪会错意,是想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果然很深刻,很成功呢。
今天,朋友没有鲜艳服饰出现,分别穿上黑白上衣“见人”,上衣有一些bling bling的东西装饰,感觉比鲜艳好很多很多,嗯!还是喜欢朋友比赛时期的造型,这是白雪的真心话,决不会因为你们亲自送上门的单曲而说好听的话去讨好朋友。
或许,我这个老人家不懂什么是潮流,也不懂什么是时尚,请原谅白雪不懂得欣赏,可能现在时下的年轻人比较能接受吧。不过这小事情啦,朋友又不是打我这个老人家的市场,重要是粉丝嘛!粉丝喜欢就行了,重要的是朋友依然保留那颗喜欢唱歌跳舞的心,还有实力雄厚的歌声。
当然,朋友的歌曲,“给我5”旋律轻快有活力,还蛮好听的,朋友的造型或许就是要配合“给我5”的包装吧,不过,我还是觉得歌曲胜过造型很多,再一次,请原谅白雪的坦白。。。因为,我还是希望做个好孩子。

若有哪里得罪的地方,请原谅白雪,因为白雪依然想做个诚实的好孩子!
不过,我有尽一份心意,推荐给朋友听,让更多像我这老人家阶层的人能欣赏到你们的歌。


再一次, 谢谢朋友诚意送上的单曲。

祝福你们……朋友!

朋友,终于穿着“闪亮”装推出作品啦!恭喜!
白雪被委派负责终极任务的宣传,
看到了大家从试音时的土包变成今时今日的新星,
看着大家的努力培养默契,
看着大家误会不和心病埋心上,
看着大家被调动,哭红了双眼,
看着大家重新培养默契,
看着大家努力再努力的练习,
看着3强的诞生……
看着大家不分昼夜跑通告,
看着大家为了决赛努力不懈,
看着新星团体朋友的诞生,
看着朋友勤跑商演,
看着朋友与仔仔女女们互动,
看着朋友变成“闪亮”新星,
看着“闪亮”新星推出作品,
看着“闪亮”新星为首张作品,
看着“闪亮”新星带着作品跑通告,
看着“闪亮”新星踏出了第一步,
白雪心里无比的安慰,心存成就感,
因为朋友已经有他们的天地了。
祝福你们……朋友!

打一下广告又如何?

昨天推荐了《咖啡恋人馆》,今天,请原谅小妹也顺道推荐《我要做Model》和《贰叁零之役》吧。不宣传宣传一下的话,我好像没有做到宣传的责任,呵呵!所以,请容许我在这里打一下广告啦。

《我要做Model》(第3季)
每逢星期日,晚上9点30分,八度空间播出。
这一次的《我要做Model》换了由Jeffrey庄惟翔和Cheryl李欣怡主持,节目30分钟,非常紧凑,不啰嗦直接让未来模特儿们接受任务和挑战,评审的毒舌功力也让你无可招架。
目前已经淘汰了好几位了,而总决赛将会在9月27日晚上现场直播,最终4强两男两女将会争夺最终冠军,当中,谁是你的最佳模特儿呢?别错过啦!
本人看了几集,说真话,节目还不错看,模特儿拍出来的照片很新颖大胆,有创意。
说表面话,非常好看,自家节目嘛,当然是卖花赞花香啦!呵呵!


《贰叁零之役》(第2季)
每逢星期日,傍晚7点,八度空间播出。
这个全新的益智游戏节目,在去年播出第一季后挺受欢迎的,而且还打造了一个儿童版的呢。而第2季的《贰叁零之役》依然是围绕数字和记忆力,不过却比第1季更难更好玩,有多好玩?这里很难形容啰,建议你们去看啦。。。呵呵!本人每次都会上网看,还会边看边玩呢。
目前播了几集,说真话,我是觉得很好看下,至少让我的脑筋动一动,而且也会让电视机前的你也有参与感,又新鲜,是制作部很花心思的作品哦。
说表面话,一样,因为,真的好看下。。呵呵!


八度空间(8TV)也可以透过Astro第708频道收看得到。
此外,如果你错过了八度空间的节目,也可以浏览八度空间的网站www.8tv.com.my重温八度空间的节目。(本人也是常上网看八度空间节目,呵呵!)
还有只需要登录mobile.8tv.com.my ,即可透过视频手机选择并观赏你所喜爱的8TV电视节目!

《咖啡恋人馆》真的有人看

昨天,跟好友聚餐,庆祝好友从台湾归来。
突然间,好友H跟我说了一句话:
好友H:eh,原来那个咖啡真的有人看哦!
雪(OS):废话,当然有人看啦。。我原谅你是banana ABC。
好友H:我虽然偶尔看到一点点,但真的没想到有人看。
白雪:哦~~~
好友H:那天我安娣来我家找我妈妈,我妈妈问安娣为何没有带儿子过来,那安娣说因为儿子要追看那个咖啡的戏。哇!没想到真的有人会追看啰!
白雪:其实这部偶像剧不错看的,他们讲的华语,真的很道地马来西亚。
好友B:嗯~我有时也有看,觉得那个以前拍《好吃》的Rick演得不错。
白雪:谢谢捧场。

想想,自《咖啡恋人馆》启播以来,我好像没有在个人的部落宣传宣传,就趁这个时机宣传一下吧。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姨妈姑姐、三姑六婆、表哥表弟、表姐表妹、朋友同事A到Z们、路人甲乙丙丁等等……
现在,白雪向大家推荐以下这部偶像剧。

《咖啡恋人馆》
每逢星期日,晚间8点30分,八度空间全马电视首播,集合本地活力充沛的年轻演员Duncan林豪俊、Hishiko吴佩其、John黄浚源、Rickman谢承伟等联手主演的《咖啡恋人馆》,带给你充满欢乐、温馨和浪漫浓情的咖啡恋情!
一部讲述强悍冷酷的KOPI AIS和自负高傲的以拓,这一对旧情人在咖啡店相遇,因为面子互不相让,他们的姻缘红线是否还在呢?曾有段灰暗世界的昌浚,遇上了挚爱的女人Tiffany,他们的爱能否打破一切障碍?玩世不恭的Dragon-L遇上难以捉摸的Samantha和刁蛮难缠的千金小姐以琪,谁才是他的最爱呢?咖啡又能否抚平他们的心灵呢?记得锁定每逢星期日,晚间8点30分的《咖啡恋人馆》,准时为你“开张”,泡制一杯浓浓爱恋的咖啡,以及有笑有泪的浪漫喜剧。

八度空间(8TV)也可以透过Astro第708频道收看得到。
此外,如果你错过了八度空间的节目,也可以浏览八度空间的网站www.8tv.com.my重温八度空间的节目。(本人也是常上网看八度空间节目,呵呵!)
还有只需要登录mobile.8tv.com.my ,即可透过视频手机选择并观赏你所喜爱的8TV电视节目!

羽球赛

公司举办羽球友谊赛,集合不同部门分成三组,一组叫Boom Boom Pau,一组叫Cannot Go,另一组叫Wonder Pussy。而我在哪一组呢?像我这么有魅力的小姐(自爽,呵呵!),当然是让大家有遐想的Wonder Pussy组啦。
本人是运动懒虫,羽毛球这类运动,10年都没Touch一下。这一天,我不是Player,是拉拉队,应组长的“要求”,学了一点点Wonder Girls的《No Body》副歌舞蹈,都不懂有没有跳对,总之跳就是了。
为了“隆重其事”,我还特地去买了一件迷你Pink裙子,我给足面子啦。。当天Opening和Ending跳了一小段,虽然无缘拿到最佳拉拉队奖,不过大家也乐在其中,就爽爽玩玩。
值得开心的是,Wonder Pussy成为羽球友谊赛的大赢家,恭喜拿到好成绩的Player哦,虽然我没有份比赛,不过也替大家开心。
期间,也拉了“苦命小姐”陪我随便打了一阵子的羽球,出了一身汗,感觉很爽,谢谢你啦,苦命小姐。

Wonder Pussy成为大赢家,大家上台拍大合照。


开赛前,来张合照留恋。呵呵!

轻松单车游

很久没有踩单车了,不懂Short了哪根筋,突然心血来潮去踩单车。
同行的人物如下:
两个中学同学——大白鲨、KingKong
一个同事——自称巨星的自家主持人,算同事吧
一位同行——大报娱乐记者,算同行吧,虽然迟到,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机会在农业公园碰面。

准时9点前抵达,脚车一选再选,结果选了一个Balia脚车,算我倒霉。
大伙踩踩,上山坡就推推,
走到主题站就停停,间中休息聊聊吃吃,
就这样就花了3个小时。
比起上一次踩单车,这一次感觉轻松很多,也没有很累,可能停留很多站休息吧,也比较花时间去欣赏四周的景色,感觉很不一样呢。
此外,还看到了丛林paintball场,心里痒痒想玩玩,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约几位抢手去玩Paintball啦。。
有兴趣的你,不妨联络联络我,我们相约玩Paintball去。OK?
我踩单车的“英姿”,呵呵!

鸡毛扫

某人说我写的鸡毛扫篇很明显?
嗯,有明显吗?
那是因为她知道这件事情,所以觉得明显吧。
不过,她说得对,我们这一行的圈子没有很大,很快会传开。
对……对……我该怎么做呢?

欠揍的人

刚才,一个回魂爆牙星爷(为什么这么形容他呢?因为之前看回魂夜,他的样子就像极了星爷被炸掉两排牙齿装假牙的LOOK)来到我位子旁,一开口就说了一句我听不懂的语言,我头脑出现很多“????”。

后面还有几个路人甲乙丙丁(不愿提名字),看一看路人甲乙丙丁,真怀疑他们不懂在玩什么把戏。我问:什么?回魂爆牙星爷继续讲那句,我再问,回魂爆牙星爷同样一句。我火来了,不得空理你啦。 回魂爆牙星爷跟路人甲乙丙丁大笑,路人甲(永远善良)走过来说这是测试。屁啦!一个两个都欠揍,懒得理你们。@_@

我问隔壁的小小,你听懂回魂爆牙星爷说什么吗?她摇摇头,送我一句,写进你的部落啦。好,我就写,结果,这一篇欠揍的部落就在你们的眼前出现了。

呵呵!不过都是闹着玩写出来的啦,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原谅我这个无所事事的白雪啦。

我与卢广仲有个约会?

那天,我遇见金曲新人卢广仲哦!感觉身后有人经过,还很神秘似的,不懂是不是要给我们惊喜还是什么的,转个身一看。哇~~~~卢广仲啊!赶紧拍照留念,金曲新人哦,当然要拍啦,即使翻版也照拍不误,哈哈!

白雪有幸跟金曲新人卢广仲合照!

嗯~~~再看清楚,原来是翻版卢广仲,扮的。那他是谁?自己猜吧。

明信片

我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尤其喜欢国外的明信片,再贴上当地的邮票,邮寄回来,那就更perfect了。即使跟友人出国旅行,我也会在当地买明信片寄给自己,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很怪,干嘛要寄回给自己呢?可是,那种感觉不一样,把当时的心情写在明信片,几天后回到自己温暖的家,当你打开信箱看到明信片那一刻,心情是兴奋的,这也是一种纪念。这里,我要谢谢阿橙和克里斯从澳门特地邮寄回来的明信片,很漂亮呢,还有小小寻宝寻到泰国勿洞邮寄给我的明信片,好开心哦。。一个月里收到两张。
这张是克里斯寄给我的澳门明信片!
这张是阿橙寄给小小的明信片,我一起拍下来,呵呵!
这 是小小在泰国寄给我的明信片,有泰国的地图哦,呵呵!谢谢小小!
p/s:各位朋友们,下次出国,如果够朋友的话,记得也寄一张当地的明信片给我啦,arigato!

名人 VS 白雪

偶尔跟自家的主持人斗一斗嘴,其实也蛮好玩的。之前有个小玉“发娇”跟我E-mail打开无声唇舌之战后,昨晚,就来一个名人 VS 白雪SMS之战。
话说昨晚10点多,突然收到某位“名人”的SMS,如下:
名人:跟你做个心理游戏,满准的!“日”字让你加多一画,你第一个想到什么字?要第一时间,SMS给我你的答案。我会发出解答。
白雪:田。
名人:哈哈。看好来
答案是:田是最好的人
目是最倔强的人
由是最善的人
电是最笨的人
旧是古板的人
甲是最狠的人
申是最猾的人
旦是最懒的人
白是最想做爱的人
白雪:哈哈,我果然是好人的白雪。哎哟,别秀出来嘛,我很低调的。
名人:是的,白雪小姐!我的答案也是田耶!那你也千千万万别告诉人哦,我也是低调行事的人,嘻嘻!
白雪:哦,一定一定。你要低调?很难吧,你可是“名人”啊!
名人:正在努力啰,小孩子都认识的童话经典白雪都能低调了,我这个所谓的什么“名人”又怎么不行呢?
白雪:哎哟,虽然说白雪,但不是共同啊,此白雪不是童话的白雪。帅哥,你这个“名人”别给名气冲昏了头,傻傻分不清,名人,欧颗?
名人:欧颗欧颗,我投降了!
白雪:名人 + 名嘴都会投降,天大的新闻啊!
白雪:晚安啊!难得低调的名人!
名人:……无声胜有声……晚安!

此名人到底是谁?大家自己猜一猜,无需对号入座,玩一玩,笑一笑,也不错。

Durian Durian吃到饱,吃到爽

某天,公司楼下有个Durian Fair,因为碍于晚上有活动,担心口腔臭气冲天,所以我放弃美味可口的Durian了。
又某天,看到咸蛋部落说到去吃Durian吃到饱、吃到爽,羡慕死了。于是问咸蛋下次再去的话记得叫我。(抱歉,等不及,我已经去了,呵呵!)
昨晚,校长来到“探望”我,问我要不要去夜市,刚好小芬子的一群夜市Kaki会去夜市。我二话不说立刻拨电话给小芬子,我也Join啦,如果可以的话,去吃Durian,哈哈!小芬子说好,去到再决定。
不管了,平常很夜下班的话,准时6点下班,载着校长直冲夜市,当然有先回家换衣啦,毕竟不想穿着OL Look去吃Durian嘛!进入正题,Durian Durian,我们,包括我,小芬子、丽恩、一朵云、校长、小马,共6人加入主席、主席先生、摄影冰冰(应该是这样写吧。)的Durian阵容。
屁股一坐下,主席说他们已经吃了5、6粒了。没关系,主席不妨看着我们吃吧。。。。一粒又一粒Durian送上,我一粒又一粒望嘴里塞,嗯~~第一口,爽死啦!终于吃到了。第二口,嗯~~~,爽爽爽!第三口、第四口、第五口、肚子已经塞得满满的,吃的速度也慢慢的减慢,塞到顶着胃啦。
校长嘴里一直怨,不甘心地说还没吃到真正的Durian,老板到最后经不起校长和主席们的“挑引”,送上顶级Durian猫山王,但是此刻的我真的吃不下去了,不过冲着他们的一句话,“这才是真正的Durian”,我“勉为其难”拿一粒吃,嗯~~~有好吃啦。
吃完走人,大伙还说走夜市,抱歉,我真的走不下去了,肚子真的胀到拉不直身体,好像有东西一直顶着喉咙,好像吐却吐不出来,我怕走多两下会呕吐,为免大庭广众之下呕吐,我还是先打道回府,宁愿对着马桶准备呕吐大计。呵呵!

任你吃到饱的Durian宴会,大伙拍照留念。

p/s : 回到家,想到如果把刚吃的Durian全吐出来有点浪费,还好经过休息,胃已经好很多了,也没有作呕的Feeling。Durian,RM10绝对值的,吃到饱,也吃到爽!(如果没有呕吐的话啦。)

祝弟弟生日快乐!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传了一封简讯祝他生日快乐,
他回我一封说,Tq sister, i not free la, I at oversea now!
我这个做姐姐的,真糟糕,连弟弟oversea了也不知道!
于是回他说在哪里?他再回我一封。Terengganu lor, Playing tournament la, sunday oni come back!
弟弟呀弟弟!Oversea是国外哦,我还以为你出国了,原来在Terengganu,这就不是oversea啦! 等你回来,我再来慢慢教你什么才是oversea,顺便帮你补祝生日。

因为“面书”遇见十多年不见的同学

某天,在“面书”收到一个名MMO的讯息,说跟我十多年没见啦,又问我说还记不记得她。抱歉,我有Click进去看MMO的照片,左看右看真的记不起对方。心里一直纳闷,到底是谁呢?
那天,回到家上“面书”,MMO也在“面书”线上,于是她首先跟我打开话题,问我记不记得她。一样的回答,我说不。MMO再给提示说是我的中学同班同学,我还是想不起,MMO于是写下这几个字OBY(已经简略名字),我顿时打开回忆库,我记得她了,我记得这个名字。
不懂为什么,我竟然还记得这个名字,但是却记不起对方的样子了。真的抱歉呢,我埋怨的说不应该放MMO名字啊,加上样子变多了,怎么认得出呢。MMO说这个名字是乳名,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于是我们打开了话题,原来我跟她只是预备班同班一年,我跟她交情还不错的说,但我发现我真的很没心啰,因为我想不起她,更想不起原来她是在预备班后就转学了。MMO说透过“面书”找回很多以前中学的同学,真的全靠“面书”,这个我也认同,不止靠“面书”找回一些以前久无联络的朋友,还可玩游戏,心理测验,还可以做宣传用途呢,呵呵!
我们互相留下了联络电话,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相约出来相聚,这一天,应该很快来临吧。

我不是你的ATM机

有时候很怀疑,你向我拿钱是因为你自己,还是因为你那个吃喝睡拉的废儿子。

这个月,我已经花了六百多供那边完全没有住过的房子,我以为这个月会“轻松”一点,不到月尾,你急叩我,说不舒服,要跟我拿两百看病,我不是不给你,可是回到家,我说载你去看医生,你说不要,然后又给我的另一个理由是,水电费两个月没缴付,先跟我拿两百缴付,我多给三百五,结果你叫那个吃喝睡拉的废儿子明天拿去缴付。我忍!

我说我宁愿自己花时间去缴付,也不要把钱经过吃喝睡拉的人手上。我跟你取回两百先缴付一个月的水电费,不够的,我可以贴。你再问我有没有二十元小钞,我说没有,你说了一句让我感到心疼的话,说要给吃喝睡拉的人明天可以买饭吃。

OMG,这什么道理?一个整天在家吃喝睡觉等拉屎的人,有手有脚,干嘛我要养他?他是你儿子,难道我就不是你女儿吗?你只想到他,难道你就没有为我想过吗?

我可以很小气,很生气,但我气不了,因为爸爸已经不在了,我不想你难过,但你可不可以稍微为我着想呢?你的那个儿子,本身有一技之长,即使不用他来养你,你也不用去养他吧,他也可以养活自己。要不是因为欠债,你还会这样做吗?你已经帮他还不少了,够了!何必要这样找借口向我拿钱供养他?为什么我身为你的女儿感觉像似你的ATM机多一点呢?

好想哭,却哭不出来,朋友常劝我别再理,甚至叫我搬出来,可是,我丢不下母亲,即使她对我有再过分的要求,她还是我最亲爱的母亲,我即使再生气,再不愿,我依然还记得母亲在我小时候对我的关爱,这已经足够了。

不过,妈妈!希望你多替我想一点,真的,我已经心满意足了。